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齐绍洲受邀参加联合国巴黎气候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28 00:00:00   浏览次数:178

 

440666328435213589.jpg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武汉大学气候变化与能源经济研究中心、欧洲问题研究中心主任齐绍洲日前受邀参加联合国巴黎气候大会。 
  会议期间,齐绍洲参加了主会场的系列学术活动,包括中国、欧盟、美国、日本和非洲等国家与地区举办的各类研讨与交流,会晤法国巴黎九大、巴黎三大等合作伙伴,商谈巴黎气候大会后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并参观国际绿色低碳企业新产品、新技术,了解绿色低碳发展解决方案。
 
12月11日晚,受武汉大学法国校友会和中国旅法工程师协会特邀,齐绍洲作了题为“应对气候变化:中国在行动”的专题讲座。武汉大学法国校友会及中国旅法工程师协会成员近百人参加活动。
553619334041285811.jpg
 
在讲座中,齐绍洲分析了全球气候变暖对中国的挑战,介绍了中国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所采取的行动和政策,特别介绍了大家感兴趣的中国碳交易市场建设,并为武大校友和旅法工程师们如何积极参与中国的节能减排和碳交易市场建设提出建议。
767176217584657204.jpg

武汉大学气候变化与能源经济研究中心

鄂ICP备05003330Copyright © 武汉大学2014 Designed by MONOKEROS

WHU_CC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