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项目主任胡涛博士到访我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09 00:00:00   浏览次数:135


      7月13日,世界自然基金会(World Wild Fund For Nature,WWF)美国办公室中国项目主任胡涛博士到访武汉大学气候变化与能源经济研究中心,中心主任齐绍洲教授及中心研究团队等与其进行了会谈。
      齐绍洲教授对胡涛博士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齐绍洲教授指出,武汉大学气候变化与能源经济研究中心成立两年来,中心的建设工作已经进入到关键时期,目前亟需在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取得重大突破,胡涛博士的来访对中心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加速国际化发展进程意义重大,希望借此机会能够同世界自然基金会建立起更加紧密、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胡涛博士首先充分肯定了武汉大学气候变化与能源经济研究中心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随后介绍了世界自然基金会的详细情况,胡涛主任指出,世界自然基金会也经历了一段从无到有而不断壮大的创业过程,目前已经建立了遍布全球的工作网络并成为了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球性非政府组织。之后,胡涛博士还就绿色国际贸易投资、生态农业、绿色“一带一路”建设等研究合作思路与中心研究团队深入交换了意见。

IMG_20170713_113222.jpg
   

    世界自然基金会于1961年成立,总部设立于瑞士格朗,成立以来,投资超过13000个项目,涉及资金约有100亿美元,是在全球享有盛誉的、最大的独立性非政府环境保护组织之一。

武汉大学气候变化与能源经济研究中心

鄂ICP备05003330Copyright © 武汉大学2014 Designed by MONOKEROS

WHU_CC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