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中心主任齐绍洲教授成果获第十三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12:54:05   浏览次数:14

近日,第十三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名单公示已结束,我中心主任齐绍洲教授为第一作者,与程思博士和杨光星博士共同完成的《全球主要碳市场制度研究》获第十三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作者及其团队长期跟踪研究了全球主要碳市场的制度设计特征,结合作者深度参与中国试点碳市场制度研究设计的亲身经历和体会,把全球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碳市场的制度集成为书,以便帮助读者能够系统了解全球不同的碳市场制度设计的主要内容、关键要素、来龙去脉和实践效果。

该著作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目前已第二次印刷。



武汉大学气候变化与能源经济研究中心

鄂ICP备05003330Copyright © 武汉大学2014 Designed by MONOKEROS

WHU_CC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