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2017碳市场学术研讨会——碳市场·城市达峰·技术创新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5 00:00:00   浏览次数:51

 

碳市场作为我国应对气候变化与节能减碳的重要政策工具,其对城市碳峰值与低碳清洁技术的普及都会产生重要影响,在我国全国统一碳市场启动在即的时刻,我中心拟举办“2017碳市场学术研讨会——碳市场·城市达峰·技术创新”,特诚邀您前来参会、发言与讨论。研讨会拟于20171215日在武汉大学召开。会议主要议题有:

1、碳价格及其影响因素;

2、碳市场与技术创新;

3、碳市场与碳中和社会建设;

4、碳市场与城市达峰。

本次会议往返差旅及住宿费用自理,真诚地期待着您的积极支持与参与。

会议时间:20171215

会议地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主办单位: 武汉大学气候变化与能源经济研究中心

                  湖北碳排放权交易中心

联 系 人:周自涛   手机:18971610405       邮箱: whuccee@126.com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1117

武汉大学气候变化与能源经济研究中心

鄂ICP备05003330Copyright © 武汉大学2014 Designed by MONOKEROS

WHU_CC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