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中心主任齐绍洲教授赴华盛顿参加中美气候对话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3 00:00:00   浏览次数:94

  微信图片_20171112151640.jpg

2017111日至5日,受美国乔治城大学邀请,中心主任齐绍洲教授赴美国华盛顿参加中美气候对话项目,围绕碳排放权交易市场、新能源技术合作和新能源金融与美国学界、政界和商界展开对话交流,并到美国国务院与负责中国气候变化与能源环境合作的相关部门和官员进行了面对面的对话交流。期间,受美国环保协会(EDF)邀请,齐绍洲教授又到纽约环保协会总部进行访问交流,与其全球气候副总裁及总裁助理等专家围绕中国气候政策特别是中国碳市场由试点走向全国的问题、趋势与对策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171112151702.jpg

乔治城大学美中全球议题对话项目是一个全校范围内的研究教学与高端对话平台,该平台致力于促进中美政、商、学界以及社会各界领袖就国际社会所面临的共同挑战展开对话。项目围绕四个核心原则组织实施:独立、透明、均衡和学术卓越。鉴于气候变化对两国以及世界的重要性,中美在气候变化领域进行的持续对话与合作将在未来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武汉大学气候变化与能源经济研究中心

鄂ICP备05003330Copyright © 武汉大学2014 Designed by MONOKEROS

WHU_CCEE